糟糕,有東西出錯了!

若您繼續編輯,資料可能會遺失


到目前為止您的編輯資料都有正確更新,但系統在執行您剛剛最後一個的編輯時出了些差錯。因此,若您繼續編輯,接下來的改動可能會因無法存檔而遺失。

會發生這個問題有可能是因為網路狀況不穩、主機崩潰或是您運氣不好踩到了程式的 Bug ,建議您確認一下網路的狀況,若問題持續未改善,請 直接聯繫我們 看看我們能否盡快為您排除這個問題。


重新載入
聯繫我們
與主機的連線中斷了,嘗試重新連線 ...

打工換宿!換宿經驗&資訊交流平台

編輯
分享
網址已拷貝
提案人
李思穎

「打工換宿」是許多人上大學後想體驗的,學生可以藉由勞力換取免費住宿體驗當地生活,結交各地的朋友,把自己從平常快速的生活步調抽離開來。

在台灣,店家通常會發徵人資訊在臉書社團,例如 II 台灣,以工換宿(12.3萬人)、打工換宿瘋台灣(用專長改變台灣)(16萬人)等,想應徵的人個別要寄信或是私訊店家履歷以獲得換宿機會。然而,成功應徵上小幫手後並不是結束,隨著打工換宿的人越來越多,問題也層出不窮:有的店家先答應了小幫手在兩個月的換宿需求,卻在前三天說不需要了,使小幫手的車票費用、排開時間的機會成本求助無門;有的是小幫手已經搭乘好幾個小時的車/船到民宿了,才發現貼文原定6小時的工作要做到8小時以上,或是工作內容與當初協議的描述不符、換宿的環境非常髒亂,與業者當初提供資訊與照片相差甚遠等。以上被新聞爆出來的只是少數,更多的資訊散落在dcard的黑特文或個人部落格,小幫手在換宿前也不一定知道。

因此,我們希望架設一個換宿經驗和資訊交流平台,讓換宿過的小幫手在上面分享各店家換宿的真實狀況,並提供一些資訊,讓小幫手遇到不好的狀況能知道如何應對,讓大部分是學生身份的小幫手能獲得保障以及美好回憶。

提問的標題

提問的簡短描述 ...


討論提問

若您對這個提案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都歡迎在這裡提出與提案人討論喔!

刪除
啟用 Markdown 語法 ( 語法說明 )
預覽
送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