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有東西出錯了!

若您繼續編輯,資料可能會遺失


到目前為止您的編輯資料都有正確更新,但系統在執行您剛剛最後一個的編輯時出了些差錯。因此,若您繼續編輯,接下來的改動可能會因無法存檔而遺失。

會發生這個問題有可能是因為網路狀況不穩、主機崩潰或是您運氣不好踩到了程式的 Bug ,建議您確認一下網路的狀況,若問題持續未改善,請 直接聯繫我們 看看我們能否盡快為您排除這個問題。


重新載入
聯繫我們
與主機的連線中斷了,嘗試重新連線 ...

Swipe For Study Buddies 有效的尋找學伴及資源

編輯
分享
網址已拷貝
提案人
tonychen

讓想學習不同東西的人可以快速篩選學習夥伴同時拿到整理過的相關內容及資源,本專案之計畫在於透過網頁,讓使用者迅速找到學習同伴或是老師,提升學習效率與增加學習動機。目前希望以常見的約會應用程式介面實作使用者填入個人資料,以google login api讓使用者註冊然後填入自己的興趣、專長、想學習的事情(以tags的方式實作),然後我們會推薦其他和他相近的使用者進行左滑(不喜歡)右滑(喜歡)的動作去找尋與自己有共同愛好的人,常見的像是Tinder, JD 等等的就是這樣運作,我認為這樣的篩選方式可以讓人快速的找到有共同興趣的人,並且提供使用者相關的網路社群及開放課程的資源統整結果,讓人能一目瞭然,更有效的找到學習資源。

提問的標題

提問的簡短描述 ...


討論提問

若您對這個提案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都歡迎在這裡提出與提案人討論喔!

刪除
啟用 Markdown 語法 ( 語法說明 )
預覽
送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