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有東西出錯了!

若您繼續編輯,資料可能會遺失


到目前為止您的編輯資料都有正確更新,但系統在執行您剛剛最後一個的編輯時出了些差錯。因此,若您繼續編輯,接下來的改動可能會因無法存檔而遺失。

會發生這個問題有可能是因為網路狀況不穩、主機崩潰或是您運氣不好踩到了程式的 Bug ,建議您確認一下網路的狀況,若問題持續未改善,請 直接聯繫我們 看看我們能否盡快為您排除這個問題。


重新載入
聯繫我們
與主機的連線中斷了,嘗試重新連線 ...

案件查找平台

編輯
分享
網址已拷貝
提案人
ykme1083

在大學生日常生活中,會碰到的訴訟案件以車禍及租賃居多,由於大學生剛步入社會,通常在遇到這些案件時,都比較缺乏經驗而不知所措,因此本計畫希望經由蒐集分析車禍及租賃的大量訴訟判決,建立一個平台,可以供使用者迅速了解案件可能涉及之法條、罰則、及類似的判決,使用方法為輸入各種案例事實,系統可以迅速提供相關標籤連結,點選標籤後會出現該案涉及的法條、罰則、及類似的判決,並以白話,而非法律艱深文字的加以說明。

提問的標題

提問的簡短描述 ...


討論提問

若您對這個提案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都歡迎在這裡提出與提案人討論喔!

刪除
啟用 Markdown 語法 ( 語法說明 )
預覽
送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