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有東西出錯了!

若您繼續編輯,資料可能會遺失


到目前為止您的編輯資料都有正確更新,但系統在執行您剛剛最後一個的編輯時出了些差錯。因此,若您繼續編輯,接下來的改動可能會因無法存檔而遺失。

會發生這個問題有可能是因為網路狀況不穩、主機崩潰或是您運氣不好踩到了程式的 Bug ,建議您確認一下網路的狀況,若問題持續未改善,請 直接聯繫我們 看看我們能否盡快為您排除這個問題。


重新載入
聯繫我們
與主機的連線中斷了,嘗試重新連線 ...

Seed2Share - 種下未來,分享豐收

編輯
分享
網址已拷貝
提案人
pinwen2002

我們的專案Seed2Share旨在通過去中心化的概念,實現小農土地運用的合理分配,同時為消費者提供透明的穩定的作物供應,並有助於消費者了解作物的來源和生產過程。我們相信,這個平台將為農業產業帶來重大的變革,促進農民的福祉,並滿足消費者對優質作物的需求。通過我們的平台,消費者可以與小農建立直接的聯繫,並追蹤作物的種植和生長過程。這種直接交流和透明性有助於建立消費者與小農之間的互信,同時提供了一個更可持續的農業生態系統。這不僅有助於提高農民的收入和福祉,還有助於推動可持續農業的發展,減少環境影響。我們的平台致力於推動農業產業的創新和發展,並為全球農民和消費者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提問的標題

提問的簡短描述 ...


討論提問

若您對這個提案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都歡迎在這裡提出與提案人討論喔!

刪除
啟用 Markdown 語法 ( 語法說明 )
預覽
送出留言